一年前有多少心傷,在每天慢慢釋放

一年後有多少幸福,在每天慢慢累積

翱翔天際卻重重跌落谷底

後來,我們都學會了雙翅包覆

害怕有天,那個變數又再次找上門

遍體麟傷的我們,又傷得體無完膚

但,那個你,讓人一道道防線瓦解

一個人害怕一個人,還記得第一次說我在練習一個人,你卻堅定的說,不允許我在練習一個人

在我的耐心要失靈怒火燃燒時,你總用你柔情似水的堅持把我的怒火澆熄

也許,在一點一滴擁有你的同時,我已經在為我的害怕失去做一個人的準備了

很簡單的兩個人,單純的我愛你和你愛我

就這樣走下去,好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